8.27.2011

人工植牙費用 ~ 一次說清楚!

人工植牙費用 ~ 快速瀏覽, 請看下列八點:
  • 人工植牙包含假牙費用:大約 8~10萬 / 顆, 使用植體的廠牌不同價位也不同, 台北地區各教學醫院或診所都收8~12萬左右(前三大廠Nobel Biocare, ITI, Astra這三個植體廠牌)
  • 補骨手術 (引導骨再生術): 大約 2~4萬
  • 角化牙齦移植手術: 大約 2~4萬
  • 骨嵴保存術 (單顆):大約 1~2萬
  • 上顎竇增高術 (單側): 大約 2~6萬
  • 氧化鋯支台齒:大約 1~3 萬 / 顆
  • 全瓷牙冠:分不同等級大約 2~3.5萬 / 顆
  • 附連體 (鈕扣式, 球狀, 桿狀, 磁鐵): 大約 2~ 3萬 / 顆
以上價格只是參考 (大台北地區價格),因為牽扯到專業領域,並且依照植體廠牌,骨粉廠牌,再生膜廠牌,假牙製作方式,假牙材質與各醫師收費方式均不同,很難一言以蔽之。大抵上手術費與材料費均包含在內,大致上估價範圍而已,請參考!

植牙便宜不代表任何好處,醫療技術是沒有辦法比較的,請不要再問我是不是材質有差異,或是比較好所以收得比較貴。每位醫師的養成教育是需要花費相當多時間,自我能力提升與要求,肯花時間仔細做好每一個臨床步驟,才會有好的治療品質。

蔡璧原醫師  敬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